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会议纪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1-2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严肃会风,提高会议效率,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现就学校有关会议纪律作出以下要求:

  一、按时到会。凡学校安排的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必须按照会议通知要求准时参加,不得迟到、早退和缺席;确因病因事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原则上要求在会议开始前向学校领导请假,未经请假缺会者,按旷工1天考勤。提前离会者,按事假1天论处,私自离开者,按旷工1天论处。

  二、遵守纪律。会议期间,与会者集中精力、积极思考;不得在下面讲话、搞手工、吃零食等;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要调至静音或震动,不得随意接打电话;不得在会场上阅读与会议无关的书、报等;不得带入作业、试卷进行批改;不做与会议无关的其他事情。如有违犯以上条例者,每次处以100元罚款。

  三、认真听会。参加会议的人员应服从大会安排,认真听取大会发言,尊重发言人,认真作好会议记录。会议进行中,不得随意议论或进行其他影响会议的活动;如有不同意见,可在会后个别交流。

  四、爱护财物。参会人员要确保会场的整洁,不乱丢乱扔纸屑、烟头等;入座及离座要尽量做到轻声。散会时相关人员要及时关闭电脑、投影仪、电风扇、照明灯及门窗等。

  以上纪律要求,原则上适用于职工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以及赛课、讲座等教育、教学活动,请全体教职员工共同遵守、模范执行。会议出勤和会场纪律情况由政教处予以详细记录、考核,并与月绩效和期末绩效挂钩。对违纪者将在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上予以公开点名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一节好课的标准    下一篇:值日班长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