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班级工作实绩考核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2-1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值周组检查为依据,每周100分)(1)卫生:

  检查时间:每天检查三次,在早课前、午饭后、晚自习前三段时间内检查。

  考核内容:教室及周围(通道、走廊)、卫生区、宿舍及周围打扫不干净或打扫不及时的每处扣1分,未打扫的每处扣2分;垃圾未倒干净扣1分,未及时倒的扣2分;物品(打扫工具)摆放不整齐扣2分;倒垃圾时没有把垃圾倒入垃圾筒里的发现一次扣3分。

  (2)出勤:

  检查时间:早操、上下午课、晚自习。

  考核内容:早操缺少1人扣1分,上下午课、晚自习缺少1人扣1分,请假未回家每人次扣0.5分,请假必须要有班主任签字的请假条。

  (3)纪律:

  检查时间:不定时考核内容:课间操未做每人次扣1分;全班大部分都未做的一次性扣4分;就餐插队的每人次扣2分;攀折花草树木、践踏草坪的发现一例扣2分;学生不经请假、不履行正常手续出校门每人次扣2分;破坏公物的视情节严重扣1-5分;抽烟一次扣3分;携带管制刀具等违禁器械进校园的扣3-5分;学生之间打架视情节严重每人次扣3-5分,参与打群架的扣5分;参与偷盗、抢劫、敲诈(变相敲诈)等事件的视情节严重扣5-10分;赌博每人一次性扣5分;玩扑克每人一次性扣3分;白天翻墙外出的一次性扣5分;夜不归宿、夜间外出的一次性扣8分。

  (4)文明:

  检查时间:不定时考核内容:在校园内乱丢纸屑、瓜皮果壳的每人次扣1分;向楼下抛洒纸屑、吐痰的,每人次扣3分;染发每人扣2分;辱骂同学或顶撞老师的视情节严重每人次扣1-5分。

  奖励分:

  1、举报他人破坏校园环境卫生或违纪行为,经查属实的,视情况给举报者班级加1-2分。;2、学生做好事,拾金不昧,受学校通报表扬的奖励该班级1-2分。

  3、学校临时安排的义务劳动,视学生人数及任务轻重奖励该班级1-2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初中违纪学生管理办法    下一篇:初级中学升旗仪式程序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