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课间巡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2-1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加强学生课间安全工作,牢固树立“防范重于一切、安全压倒一切、学生在我心中”的思想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根据市、区《中小学安全工作实施细则》特制定本制度。

  1.全体巡查人员都应切实履行各自的岗位职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意识,严防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2.巡查人员在学生课间活动时要做到及时到岗,切实负起责任,既要做到认真巡查,又要及时将当天的巡查情况反馈给巡查组长,并做好记录。

  3.加强课间巡查力度,在当天的巡查工作中如遇到学生课间做危险性游戏或学生之间发生不良言行,应及时制止,确保学生课间安全、文明活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评优树先制度    下一篇:教师行为安全公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