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调课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2-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学校教学管理,建立正常稳定的教学秩序,确保教学安全,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1.凡因病、因事不能按时到校经校长、副校长批准的请假教师,持请假条到学校教务处登记后,请假期间所带课程由学校教务处统一进行调课。

  2.学校各处室集体活动或工作一般应安排在空堂课时间进行,确有紧急事件需要申请调课,必须与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协商,经批准后,方能办理调课。

  3.任课教师在教学期间因偶发事件,暂时不能组织管理学生,必须及时报告分管教学的副校长批准,并报教务处备案。

  4.任课教师不得随意调课,因特殊情况需要调课者,经学校教务处同意后方能调课。

  5.全体教师应积极接受学校分配的替代课任务。

  6.接受替代课任务的教师,必须准时进入教室,组织实施教学,确保教学的有效性并负责教学安全。

  7.月末,学校教务处对当月教师替代课(班)节次进行汇总、公示;期末,对全学期教师个人替代课(班)进行汇总并按照学校相关奖励制度发放相应的报酬。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学常规管理制度教学常规管理制度    下一篇:小学导师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