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党支部党费收缴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2-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交纳党费是对党应尽的义务,是关心党的事业的具体表现,是增强组织观念的重要体现。必须严格执行中组部《交纳党费办法的规定》精神,自觉按时足额向党组织交纳党费。

  2、党费交纳标准根据千阳县教体局党委通知为准。

  3.党费由支部组织委员负责收缴、上解,实行专人专户保管,不得坐支、挪用。4.党费实行按月交纳制,每月终党员应自觉向组织委员交纳党费,并填写好党员个人《党费证》,记好《党支部党员交纳党费登记表》。

  5.每月党费收交完毕,支部书记必须进行检查,由组织委员公布一次党费收交情况。

  6.支部应逐月将党费上交校总支,总支每季度末上交上级党组织。

  7.对不按规定交纳党费的党员,支部应及时查明情况,对无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交纳党费的,按照《党章》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安全巡查制度    下一篇:学校校园文明警示用语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