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特殊业绩教师享受学校津贴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金牌教练员

  1、一级津贴:分A、B、C三等。

  A等:每月津贴1000元。享受教师(条件):辅导前两届学生(累计)进学科奥赛冬令营并获得决赛金牌的主教练;

  B等:每月津贴800元。享受教师:辅导前两届学生(累计)进学科奥赛冬令营并获得决赛银牌的主教练;

  C等:每月津贴600元。享受教师:辅导前两届学生(累计)进学科奥赛冬令营或前两届辅导中有单次获省赛区一等奖3人获3人以上成绩的主教练;

  2、二级津贴:分A、B、C三等。

  A等:每月津贴500元。享受教师:前两届辅导中有单次获省赛区一等奖2人的主教练;

  B等:每月津贴400元。享受教师:前两届辅导中有单次获省赛区一等奖1人的主教练;

  C等:每月津贴300元。享受教师:前两届辅导中有单次获省赛区二等奖5人或5人以上的主教练;

  二、金牌班主任

  A等:每月津贴800元。培养上届学生5人以上(含5人)通过国家专项计划批次或自主招生加分录取到清华或北大(含国防生)的班主任。

  B等:每月津贴600元。培养上届学生3--4人通过国家专项计划批次或自主招生加分录取到清华或北大(含国防生)的班主任。

  C等:每月津贴400元。培养上届学生1--2人通过国家专项计划批次或自主招生加分录取到清华或北大(含国防生)的班主任。

  享受学校津贴教练、班主任必须参加下一届的奥赛或零班班主任工作。享受时间:金牌教练员为高一、高二期间。金牌班主任为下届高一、高二、高三期间。每学年按10个月计算。评定工作由奥赛、培优领导小组执行。

  三、金牌老师

  培养上届有学生通过国家专项计划批次或自主招生加分录取到清华或北大(含国防生)的高考学科任课教师,1--2人一次性奖励2000元,下一届服从学校教学安排的分三年每年奖励1000元,合计5000元;3--4人一次性奖励4000元,下一届服从学校教学安排的分三年每年奖励2000元,合计10000元;5人以上一次性奖励6000元,下一届服从学校教学安排的分三年每年奖励3000元,合计15000元。

  四、条款说明

  1、评定工作由奥赛、培优领导小组执行。

  2、金牌教练员、金牌班主任、金牌教师称号和待遇不叠加。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高中新课程走班教学管理办法    下一篇:学生日常行为考评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