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卫生隐患整改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2-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认真落实卫生安全日检查、周抽查、月排查报告、季研究通报制度。检查的范围包括校内食堂、商店、设施设备、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和校外周边卫生环境,并作好详细记录。

  2、在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经师生或社会人士举报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学校必须立即登入安全工作台帐,制订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间。

  3、学校教职员工要根据学校或区域卫生安全责任人的要求,对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须经学校或区域卫生安全责任人验收签字认可。

  4、学校自身能解决的,要立即落实人员、经费予以解决;学校自身无力解决的,要及时向教育局职能股室及挂联股室上报,并立即进入安全工作台帐。

  5、学校根据主管部门和卫生部门下达的卫生安全检查整改通知书的要求,对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或问题应及时整改,并在规定时限内书面上报整改结果。

  6、责任部门要加强整改过程的监管,确保质量合格。整改结束后,要组织对整改的督查和签字。

  7、对在卫生安全隐患排除中不作为、玩忽职守或整改质量不合格的,要视其情节轻重依法追究其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餐饮具用具消毒办法及要求    下一篇:学校商店卫生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