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商店卫生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2-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商店食品应到持有有效卫生许可证的经营单位采购,并向供货方索要产品合格证、检验报告及发票,学校食品卫生专职管理员查验合格后在证件上签字。

  2、卫生许可证要悬挂于醒目处,从业人员持有效合格的《健康证》,经培训后上岗。

  3、保持店堂内外整洁,做到食品分名别类存放,食品与非食品隔开存放。

  4、出售的食品必须有QS标志。不出售“四无”食物和未经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食品,不出售有毒有害食品。

  5、保证食品外观清洁,如发现食品超过保质期、破损、鼠咬、受潮、生霉、生锈等现象及时销毁。

  6、销售直接入口食品要有专柜加罩,使用专用售货工具。需要分装食品时,要使用清洁干净、符合卫生标准的包装材料,禁止使用废报纸刊物及其它物品包装食品。

  7、及时清除废弃物,搞好防尘、防蝇、防鼠工作。

  8、从业人员要衣着整洁,做到勤洗手勤洗澡、勤理发剪指甲、勤洗衣服勤换工作衣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卫生隐患整改制度    下一篇:学校在用锅炉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