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品添加剂使用与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2-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必须符合《食品添加剂使用卫生标准》或卫生部公布名单规定的品种及使用范围的产品。

  2、食堂在采购食品添加剂时,必须索取卫生许可证复印件和产品检验合格证明。

  3、禁止采购无卫生许可证、无产品检验合格证明、无生产日期、无厂址和生产批号的食品添加剂。

  4、使用食品添加剂时,必须认真阅读产品说明书,在规定的品种及其使用范围和使用期限内使用。

  5、存放食品添加剂时,必须做到专柜、专架,定位存放,不得与非食用产品或有毒有害物品混放,防止食品添加剂受到污染和不同品种间的混杂。

  6、食品添加剂的使用由食堂管理人员负责监督管理,须使用食品添加剂的食物品种须报县卫生监督所备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食品试尝和留样制度    下一篇:寝室内务评比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