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寝室管理员工作责任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2-2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特签订本责任状。

  1、牢固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思想,用科学和规范的方法对学生进行管理,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2、学生在校期间,管理员必须住在值班室,每天按时开、锁大门,切实保证学生正常休息和生命财产安全。锁大门前,应严格对各寝室进行清查,防止将学生锁在公寓内。

  3、阻止闲杂人员进入公寓。对外来找学生的人员要严格进行资格审查。

  4、管理好晚寝纪律。每天晚寝,必须对各寝室应到、实到人数进行登记,严格调查未到学生去向,严防住读学生休息时间在外游荡。学生晚寝后,应上下巡视,管好就寝纪律,在所有寝室成员进入睡眠状态后方可休息。

  5、随时对门、窗、床、楼梯及水电设施进行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解决或上报学校。

  6、防火、防盗、防止打架斗殴等事件发生,若发生事故应迅速采取措施并及时的向相关部门报告。若因寝室管理员擅离职守而发生安全事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人签字: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门卫工作责任状    下一篇:班级安全工作责任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