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点名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3-0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创建平安校园,保证学生在校学习的质量,防止学生出现离家而未在校、在校而未参加学习和夜不归宿的现象,特制订本制度。

  1、早晚自修、上课(包括上机房、车间实习等)、夜间就寝,一律实行学生点名制度。

  2、学生点名分别由坐班教师、科任教师、宿管员负责执行。

  3、在早晚自修、上课(包括上机房、车间实习等)、夜间熄灯就寝开始后,马上执行学生点名:对缺席者,查明原因。发现无故缺席者,立即通知班主任,特殊情况亦可向值日行政人员报告。

  4、双休日留宿校内的学生点名由宿管员负责执行,一旦发现已登记而未在校就寝的情况,值日行政人员马上联系其家长,查明原因。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住宿学生寝室夜间巡查制度    下一篇:学校安全工作例会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