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课外活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3-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管理好课外活动和提高课外活动质量,特制订本制度。

  一、各基础科目在各班必须成立课外活动小组,并且有计划、有组织地进行活动,活动时必须保障师生人身安全。

  二、各基础科目在期初根据具体情况制定出本期课外活动计划,然后按照计划实施。

  三、各基础科目在进行课外活动时,必须坚持为教育教学服务的方向,必须面向教育教学,服务教育教学,不准进行与教育教学无关的活动,如触犯刑律,应受到有关法律制裁。

  四、每次进行课外活动前科任教师必须向学生讲清楚这次活动的目的、要求,以及注意的安全事项。每期应组织课外活动达4次以上。

  五、课外活动结束后,教师要建立活动记录卡,记载活动内容和活动情况,是否达到预期目的。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安全工作细则    下一篇:中学安全工作责任分工及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