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学网站工作考核积分奖励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3-1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根据《上饶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15年教育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为充分发挥教育信息宣传工作的服务功能和参谋作用,进一步唱响“建设宜学西城,打造教育名县”主旋律,大力宣传我县在实施教育“六大目标”(大建设、大装备、大培训、大改革、大提升和大转折)规划任务进程中所取得的新成绩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努力营造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各级宣传平台,开展多渠道、多方式的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增强宣传效果。经教体局决定,要求各学校做好网站管理工作。现本校工作如下:
 
一、工作任务
     为了加强现代教育技术工作,推动校园信息化发展,全面实施教育部提出的“六大目标”,为了能更好地让外界了解我校,加大我校对外的宣传力度,现根据我校实际,特制定尊桥中学网站工作考核积分奖励制度。对学校校园网站进行规范的管理,保证学校校园网网站的正常运行,以更好地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服务。
 (一)认真宣传教育方针政策。宣传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教育改革举措,国家、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等情况。
     (二)认真宣传我校教育工作亮点。对教育管理、课堂教学改革、队伍建设、学校标准化建设、国学教育、社团活动和综治安全管理等工作的新思路、采取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绩进行深度挖掘,发现亮点,宣传亮点。
(三)认真宣传我校教育先进典型。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推出一批优秀师生典型和先进经验典型,全面展示全县教育的崭新形象。
(四)认真做好社会舆论引导。及时准确解读国家教育改革与发展中的重大决策和全县教育改革举措,对社会关注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报道,加强正面引导,搭建起教育与社会的良好沟通机制,努力营造全县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二、工作措施
 (一)配备网站管理员及栏目管理、审查人员。
 (二)学校办公室具体负责网站的管理、维护和信息审核发布,认真落实好校园网站建设和管理人员的“责、权、利”,确保运行正常。
 (三)学校网站每周至少发布6条以上最新信息,对发布的信息进行登记,提高网站信息宣传质量。
 
三、奖励办法:
 (一)学校给予四处室(以各副校长管理的教务处、政教处及工会、总务处、办公室及)在网站工作方面总共投入650元的考核经费(50元/人作为基础考核费用),以此为基数,再以一学期末各处室得到的总积分除以基数来核算每一分的价值,以所获积分来进行奖励,对各处室网站工作进行业绩考核。
 (二)学校网站管理员每周一对上一周各处室上传的的稿件数量进行登记并统计好所得积分,以便学期末核算。
(三)各处室网站工作业绩考核结果与各处室年终综合考核评估挂钩。
 
四、奖励细则:

奖励细则
备注
1
学校各处室应及时完成上稿任务,每周至少1篇。一周内完成上稿任务的处室奖励2分;一周内无上稿的处室,不得分。
2
学校各处室除每周完成上稿的任务外,另有上稿内容发布,每发布一篇奖励1分。但最多奖励3分,上稿超过3篇的,以3篇上稿计算。
3
稿件被各级刊物、电视台采用发布的,按刊物、电视台发布级别给予该处室2-4分奖励,县级2分/篇,省市级4分/篇。
4
一篇文章在多家刊物发表的,只能按最高级别刊物计奖一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师德师风奖惩制度    下一篇:教学常规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