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课间操评分标准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3-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班主任:

  要求:准时到位,认真督促学生做操。如果班主任迟到、早退扣1分;不到者扣2分;人数凡在检查中少于规定人数的,少一人扣1分。

  集  合:

  广播操音乐响前快速完成整队、并保持安静整齐广播操音乐响前完成整队、基本保持安静、整齐广播操音乐响前未能完成整队,有5人以下迟到广播操音乐响前未能完成整队或有5人以上迟到扣1分。

  队列队形:

  操练队形始终保持整齐,操练过程中有一小段时间不够整齐或操练过程中一半以上时间队形凌乱的扣1分。

  精神面貌:

  精神面貌佳,没有人戴手套、围巾、帽子、手插口袋精神面貌一般,不扣分;有1—3人戴手套、围巾、帽子、手插口袋精神面貌一般,扣1分;有4—6人戴手套、围巾、帽子、手插口袋精神面貌差,扣2分;有6人以上戴手套、围巾、帽子、手插口袋扣3分。

  礼  仪:

  没有交头接耳、勾肩搭背、讲话、聊天不扣分;有2—3人交头接耳、勾肩搭背、讲话、聊天扣1分;有4—6人交头接耳、勾肩搭背、讲话、聊天扣2分;有6人以上交头接耳、勾肩搭背、讲话、聊天扣3分。

  动作质量:

  动作整齐划一、准确到位不扣分;有5人以下动作不到位扣1分;有6—10人动作不到位10人以上动作不到位扣2分。

  进退场:

  按顺序整齐进退场,无推拉现象加1分;进退场时有5人以下不跟随本班按指定路线行走扣2分;进退场时秩序混乱或不按指定路线退场扣4分;进退场时秩序非常混乱或造成安全事故扣10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课间操管理办法    下一篇:新生一日常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