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教研处主任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3-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协助校长开展全校的教育科研工作,制定本校教科研工作计划。

  二、组织教研组长制定工作计划,管理教研组的教研活动,并指导备课组活动。

  三、开展全校性的教育理论学习,提供资料,组织讲座,开展讨论交流。

  四、管理课题研究项目,督促、检查、总结课题研究成果,开展课题成果推广。

  五、负责教育教学论文的布置、收集、评审、选送、交流、评奖、存档等工作。

  六、协同教务处进行教学常规检查,共同做好教师考核工作。

  七、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管理教师的进修与教研工作。

  八、研究教法、学法与考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九、提供教研信息,争取上级教科所的指导和帮助,负责与外校的教研联络工作,并帮助接待外来教研活动。

  十、编辑学校教育科研有关刊物,为广大教职工参与教育科研提花园地,宣传推广教育科研成果。

  十一、教科室工作人员应按时保持完成编辑、打印、装订、收发等工作,并做好有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分类、归档工作。

  十二、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十三、副主任协助主任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小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措施    下一篇:专用教室工作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