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告家长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3-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尊敬的家长:

  您 好!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根据上级文件精神,201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月29日-5月1日,共3天。5月2日(星期三)复课。为保证学生能过一个轻松、愉快、安全的“五一”假期,现将具体事项和要求告知如下:

  1、安全过节。在家关照孩子防火、防电、防水、防煤气;外出教育子女遵守道路交通规则,不闯红灯,过马路时注意过往车辆,不在马路上并行、逆行、横穿、追逐打闹等;加强防溺水教育,严禁孩子在假期擅自到水库、河流、池塘等处游泳或进行其他活动,如有发现,应严厉批评并令行禁止。

  2、文明过节。督促孩子讲卫生、讲礼貌。禁止孩子进入游戏机房、网吧、和其他不宜青少年出入的场所,不参加不健康的娱乐活动及各种赌博活动。

  3、充实过节。放假不放学,督促子女合理安排时间,除有计划完成老师指定的作业之外,看看书,写写日记,开展一些兴趣类、探究性的活动,甚至适当让孩子参加家务劳动,培养吃苦耐劳精神。

  4、健康过节。近期气候变化,是水痘、H1N1、风疹、流感、肺结核等传染性疾病高发期,请家长注意避免学生到人口流动复杂的区域活动,密切关注学生身体变化,注意饮食卫生,对孩子进行饮料、食品卫生知识教育,确保食物安全,切实做好春夏季传染病预防工作。

 

  回    执

  请将回执剪下,由学生于2012年5月2日交给班主任。

  贵校于2012年4月28日发放的《关于做好“五一”假期学生安全工作告家长书》已收悉。我承诺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建议,认真做好孩子(     年级    班 ﹤学生姓名﹥)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尽到监护人的职责。

  家长签名: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车安全管理条例    下一篇:种植社团活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