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网站信息上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3-2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的督促、推进我校工作的开展,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广泛的交流平台。及时、准确地传递信息,让教师第一时间获取学校最新信息,展现我校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其他学校的沟通及规范我校网站,特制定此网站信息上传制度。

  一、信息发布内容

  总原则:遵循积极、健康、向上,准确、及时地反映学校各项工作最新动态。

  1、涉及学校、部门工作可以公开交流的文件、通知制度、举措、活动、教学科研等动态。

  2、教师个人简介、不涉及知识产权的教师教学和德育论文、优秀教案、教学反思、散文、随笔,以及学生文化活动作品等。 学校可共享的文件信息。

  二、上传要求

  各处室每月确保上传信息1条以上。各村小学上交资料必须按要求按时上传或上交。

  三、信息发布程序

  程序为:

  1、反映学校重大事项信息稿件由学校办公室负责安排组织与提供,并经校长同意、网站主管负责人审核后方可上传发布。

  2、各处室上传的信息,由各处室撰写文稿,并经办公室负责人同意审核后方可发布。

  3、教师如要公开发表的教学或德育论文、散文、课件、教案、习题集锦、学生习作等,先将资料的电子稿件发送到邮箱:srxxxxsc@163.com,经网站主管负责人或网站信息员审核后发布。

  4、学校需要上传的信息均由办公室统一上传发布。

  四、信息发布时间

  校园动态原则上在2个工作日内审核上传,教育科研、德育安全等版块要求常更新、填充。

  五、奖励

  1、各村小学负责人必须按时上传或上交各项资料,否则每月每项扣0.5分。

  2、各处室每月一条信息为基数,未完成者扣2分。

  3、超过基数,并在县教育信息网公开的,每条加1分。在教育新闻上播放的每条加2分。

  4、以上加分、扣分列入绩效考核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作业常规考核制度    下一篇:小学校园网站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