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科学仪器室、实验室管理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4-0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热爱本职工作,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思想,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熟悉本校仪器、实验室应达到的装备标准和管理要求。

  二、熟悉各有关仪器的性能和使用方法,掌握有关实验的目的、要领和操作步骤,能组织好学生进行科学演示实验和分组实验。

  三、妥善管理好实验课堂中的仪器和设备,如有损坏,要分清情况,及时赔偿或上报注销。熟悉各类仪器的保管要求和一般仪器的维修知识。教育学生遵守实验室规则。

  四、经常保持仪器室、实验室整齐清洁,并做好防火、防盗、防潮工作。保证仪器设备完好率达90%以上。

  五、积极开展科学实验教学改革和教具研制。认真总结实验室工作的经验,每学期末写出工作总结。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音乐室操作规程    下一篇:多媒体教室操作规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