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务会议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4-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确保我校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提高工作效率,理顺工作关系,明确工作任务,并建立相关的监督、保障机制,特制定大地小学教务会议制度:

  一、教育工作会议

  每学期开学进行本学期全乡教育工作安排,期末进行教育工作总结会。安排每月份各举行一次全校性教育工作会议,中心小学校委、各村小校长必须参加。由中心小学校长分别就上月教育工作进行小结,本月教育工作进行安排。

  二、教务教学工作会议

  ⒈教学工作会议:每周举行一次,全体教师参加。由主管业务副校长、教务处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对学校教学工作学期目标逐项分解落实,对落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协调解决。

  ⒉教研组长会议:每月举行一次,教务主任、全体教研组长参加。由教务处结合学校教学工作进行每月工作部署,同时通过教研组长及时了解全体有关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

  ⒊教师座谈会:各教研组教师代表参加,教务处主持。前、后半学期各进行一次。倾听半学期各进行一次。倾听教师心声、要求,了解教师思想动态,征询教师对学校工作、学校现状及未来发展的建议、意见。

  ⒋学生会议:每学期召开二次期中、期末考试前迎考会。每月召开学困生座谈会,及时了解学困生思想动态和进步情况,并建立相关帮助的措施。

  三、临时教育工作会议

  学校如遇临时教育任务、教育中存在急需解决问题,有权临时召开全校或全学科教育工作会议。相关人员必须到会参加。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贫困生帮扶制度    下一篇:学校安全定期检查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