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少年宫学生参与活动奖励机制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4-0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总则

  1、为加强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管理,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维护正常的活动秩序,特制定本制度。

  2、奖励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的辅助手段,奖惩均要以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为基础,奖励要恰如其分;以精神鼓励为主,物质奖励为辅,使受奖励者谦虚谨慎,戒骄戒躁。

  3、评选工作坚持严格标准,实事求是的原则,不稿名额分配,反对弄虚作假。奖惩要经辅导老师建议、少年宫领导小组研究批准,并及时通知家长。

  4、受奖励学生在一年内有严重违纪现象,经辅导老师或学校有关部门建议,少年宫领导小组同意后,宣布撤销所授予的称号。

  5、奖惩情况要记入学生档案,并在学生升学时向有关学校如实提供。

  二、评选条件

  1、对学有特长,在校、市、省举办的各学科体育、文艺、科技等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给予专项性奖励。

  2、对参与少年宫活动的积极分子、组织少年宫活动的优秀小组长给予奖励。

  三、奖励方式

  1、口头表扬;

  2、通报表扬;

  3、报上级表扬;

  4、相应的物质奖励。

  四、奖励时间

  1、每学期期末。小学生在艺术节时可根据情况另设奖励。无时间要求的可随时进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乡村少年宫辅导员考核奖励办法    下一篇:教师师德师风考核评比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