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文化建设评比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4-0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班级整洁度:(20分)

  1、桌椅整齐如一,清洁雅观得6分,桌椅比较整齐,比较清洁得4分。桌椅不够整齐,不够清洁得2分。

  2、地面洁净、清爽6分,比较清洁得4分,不够洁净得2分。

  3、门窗亮洁无污染得4分,比较清洁得3分,不够洁净得2分。

  4、楼道洁净无污痕,四壁、天花板无灰尘得4分,不够洁净得2分。

  二、黑板报:(10分)

  1、内容:主题突出,健康积极向上,得6分,主题明确内容一般得4分,有主题但内容平淡得2分。

  2、版面设计新颖,字画优美得4分,版面设计尚较漂亮得3分,版式面一般得2分,无版面得0分。

  三、教室布置:(70分)

  1、三表:有背书表、国学背书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表,且设置美观、使用得当的得20分;设置不美观或不当使用的得15分;少一表扣7分,无表得0分。

  2、国旗、班训:有国旗、班训且粘贴正确的得6分;粘贴不正确的得4分;国旗、班训残缺的得0分。

  3、专栏:有信息栏,卫生角、国学专栏、学生作品展示栏等。专栏齐全,内容布置均有特色、有创意,令人赏心悦目得30分,专栏内容布置较有特色得20分,内容布置比较一般得10分,内容布置不建全的少一专栏扣8分。

  4、教室环境温馨、自然、有创意,富有教育意义得14分,教室环境布置自然贴切得10分,教室环境布置一般得6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最美学生”评比细则    下一篇:学生每日常规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