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红领巾”广播站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4-0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工作要求

  1、播音员仪表要整洁,树立播音员的形象。

  2、播音一律使用普通话,吐字清晰。

  3、播音员播音前需认真编辑好播音内容,尽量做到语言通顺、优美。

  4、“真情点播”每播出一张单子就要做好登记工作;

  5、播音期间非工作人员一律不许进入播音室,严禁在播音室内打闹和大声喧哗。

  6、每天要对播音室卫生进行打扫,擦除仪器上的灰尘,拖去地面的泥粉。

  7、离开广播室时要启动好“校园广播自动播出系统”。同时要做好广播室使用情况登记表。

  二、广播宣传设备的管理

  1、广播站工作人员必须爱护播音设备。非工作需要,未经组长批准不得使用播音器材;

  2、不得带非广播站工作人员进入广播站,播音器材不得外借。如确需外借必须征得少先队大队部同意方准借出。

  3、播音员在播音结束后,应及时整理好播音器材、稿件等。

  三、广播站训

  广播是我家,我爱广播我的家,我与广播共荣辱,我与广播共辉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新教师公开课评分标准    下一篇:学校食堂各种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