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子备课室使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4-1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电子备课室为教师制作多媒体课件、查询教学信息,利用多媒体教学资源,进行电子备课的专用教室。

  二、使用电子备课室设备的教师,应首先熟悉掌握设备的使用技能,熟练掌握设备的应用软件系统。

  三、教师使用过程中应爱护设备、正确使用设备,发现故障及时申请维修,不得自行处理。

  四、使用教师不得自行安装和卸载软件系统,确需安装软件系统需向管理人员提出申请,经主管领导批准后由管理人员安装。

  五、严禁在本室进行违纪犯法的任何活动。上网浏览、发布信息必须遵守相关法律、规章制度。严禁在本室玩游戏等与教学科研无关的活动。

  六、注意保持室内清洁,禁止在本室吸烟,不得擅自将饮料、食物和湿的雨具等可能对设备产生损害的物品带入计算机房,以保护本室设备,所有稿纸、废纸等请带离本室。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的仪容仪表标准    下一篇:图书阅览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