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多功能会议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4-1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多功能会议室是用于大型会议、文艺活动及多媒体现代化教学教研活动的重要场所,所配置的设备价格昂贵,操作复杂,环境要求高,为保护多功能会议室内设施,保证多功能会议室的正常使用秩序,以更好地为校园文化建设服务,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一、基本制度

  1、会议室由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统一管理,内容包括开门、保管室内配备的各种设施用具,保护好室内卫生,操作有关设备(如空调、电灯)等。

  2、会议室桌椅必须摆放整齐。

  3、启用会议室后,为保持室内干净、卫生、安静、舒适,严禁擅自动用室内电器、乱张贴标语、广告,随地吐痰、大声喧哗、乱丢果皮、纸屑,未经许可小孩不得进入室内追逐吵闹。

  4、任何科(室)需动用会议室开会,必须预先到办公室登记,领取钥匙,管好会议室的一切物品,结束由院办办事员和部门经办人一同验收无误后再交回办公室,如损坏或丢失物品由使用部门负责,未经同意不得启用会议室。

  5、会后办事员应及时通知清洁员清理、打扫卫生、关好门窗,发现遗忘的茶杯、笔记、书本等物,须及时交还失主或送交办公室。

  二、使用管理

  1、使用者应服从管理人员的安排和管理,严禁放映、传播内容庸俗及不健康的影片或节目。

  2、管理人员有责任指导使用者正确使用设备。使用者须严格遵守各种设备的操作规程,有特殊需要,请与技术管理人员协商,一旦发现问题,应立即报告管理人员。

  3、使用者不得擅自更改主控台操作系统,不得随意安装操作软件,未经同意不得擅动设备。

  4、由于控制台上计算机的存储容量有限,教师需要装载电子教案时,请在下课后及时删除自己的教案,以免影响他人使用。控制台上计算机的有关参数是按大部分教师的需要而设置的,教师若有特殊需要而更改设置时,必须在本堂课结束时将计算机的设置参数复原或请技术管理人员提供支持。

  5、使用者应保持室内卫生清洁和设备的完好。

  6、使用者使用完毕,应立即将多功能室的环境复原,经管理员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去。

  7、多功能会议室不对外使用。

  三、控制台规章

  1、多功能会议室内的控制台是机房重地,由教育技术中心负责,非工作人员未经许可不得进入。

  2、控制台由专职管理员管理,钥匙由管理员掌握,管理员不得擅自将钥匙交与他人使用。

  3、室内设备由管理员操作,管理员随时观测设备的运行和使用情况,保证设备的正常使用。

  4、室内所有设备不得随意移动,系统接线不得随意更改,电脑软件不得擅自更改和删除。

  5、LD、CD光盘不得外借。

  6、严禁存放易燃、易爆、易碎、易污染和强磁物品,严禁在室内吸烟。

  7、适时通风,保持室内干燥,不得把雨具和潮湿的物品带入控制室。

  8、管理员严守岗位,提前开门,工作完毕后,将机器复位、盖上防尘罩,按正常操作程序关闭系统及电源。

  9、管理员要搞好和保持室内卫生整洁,离开前关好门窗,做好防火防盗。

  10、管理员对室内的软件和硬件设备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测和保养维护,防止设备损坏。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卫生室使用制度    下一篇:小会议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