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会议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4-1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全校性集会事先要按照《大型活动报批制度》向校长请示,经签字同意后方可召开。

  2、在学校会议室召开的会议,会前要做好《疏散预案》。集会正式开始前要向与会人员提示疏散通道位置。

  3、会议室财产期初由学校总务处统一配备清点,制定财产统计表统计后由会议室负责人核实签字认可,并在期末复查盘点,列入工作考评。

  4、会议室财产由负责人统一负责保管,使用老师应协助负责人做好使用保管工作。

  5、负责人平时应做好会议室内各类物品、设施的规范摆放、卫生管理、电器和用电线路管理及安全管理等。疏散通道标志完整。

  6、负责人必须清楚和定期清点会议室内的物资种类、数量,了解损伤情况,情况严重的则立即报损,人为造成损坏的则上报总务处及按价赔偿。

  7、会议室内各类物品均为教学服务,不得擅自外借,经领导同意后的外借物,要办理外借登记手续并及时归还原室。

  8、切实加强安全工作,定期进行安全检查,杜绝安全隐患,尽力减少会议室财产损坏。

  9、会议室内不准吸烟,要办成无烟会议室。

  10、每次会议前后,负责人要及时清理、打扫会议室,并及时关灯、关好门窗,确保会议室安全。会议室的钥匙专人负责,不准借与任何人。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多功能会议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防溺水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