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舍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4-1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校舍设施是学校教学工作物质条件,必须加强管理,将管理使用责任包干到处室、班级和个人,提高使用效益。

  二、教室由班主任负责管理使用,并具体落实到个人。门窗有专人负责,做到及时关、锁;教室做到手不摸墙,不乱涂、乱画,不乱拉乱刻桌凳,不随意开启照明灯及电教设备;爱护教学用具、生活用具、卫生用具。

  三、实验室、图书室、阅览室由专人管理,定期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

  四、校教职工都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加强校园校舍等方面的安全检查和管理,发现事故隐患及时向领导汇报,及时处理,把事故消灭在萌芽之中,杜绝事故的发生,保障国家财产安全和教职工的人身安全。

  五、学校领导和总务人员要经常对学校围墙、室内门窗、火源、电源进行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定期做好记录。

  六、校园校舍要经常进行维修,学校防盗设施要不断加强,做到有备无患。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饮食卫生安全制度    下一篇: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和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