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学常规专项评估实施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4-1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迎接上饶县教育体育局对我校的教学常规专项评估工作,进一步规范我校教学常规管理,督促教师遵循教育教学规律,提高教师工作积极性,经中心小学校委会研究决定,特制定《上饶县四十八小学教学常规专项评估实施细则》,具体内容如下:

  一、适用对象:

  上级随机抽查到相关老师

  二、资金来源:

  奖励资金,300元/人。

  三、奖励办法:

  在日常教学中,教师应按照上饶县中小学《教学常规管理》和《教师备课规则》要求,做好常规工作,并在评估中取得良好成绩,具体奖励设置如下:

  1、各位教师认真学习《上饶县教体局关于教学常规专项评估细则,全面落实相关要求,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不断提升在常规方面的水平与能力。

  2、具体奖罚标准以县教体局对我校教师抽查得分情况而定。被抽查教师得分在全县排位以16位为基数,每上升一位加50元,即排名第十六位奖励100元;第十五位奖励150元;以此类推,以奖励300元封顶。

  3、在全县教学常规专项评估排名在第十七位至第二十位不奖不罚,二十一位以后进行处罚,第二十一位罚从其工资中扣20元,每退一位加10元,扣到100元封顶。

  本细则经2012年11月10日教代会讨论修改,现以文件形式下发,望遵照执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师生课堂约定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工作专项评估实施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