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重大活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4-2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在全面开展素质教育的今天,学校常要开展各种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活动。然而,学生在校内外活动时,又存在着各种安全隐患,近些年来,在全国各地也先后发生过各种让人触目惊心的意外事故,所以引起了各级领导和教师,家长们的高度重视。为了使各种活动能在安全的基础上,有序地开展,我校制订《重大活动管理制度》

  一。建立集体外出活动报批制度,坚持安全,就近,就地,徒步的原则,做到组织严密,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二。来回学校乘车,要加强师生交通安全管理,不得乘坐货运汽车、机动三轮车、拖拉机,不得坐“三无”车辆。

  三。不得组织中心学生参加商业性庆典和演出等活动。

  四。班级组织活动,要先到活动现场作细致,周密的堪察,发现绝对安全后,再向学校报批,同样,校级组织开展的活动,也必须到现场堪察后,再向教委申请批准,才能组织开展。

  五。组织活动的教师必须尽职尽责严格把关,排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在活动过程中,师生人身安全。

  六。领导要对报批的活动认真分析,严格把关。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消防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