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改教研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4-22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组织教研工作中要着眼于教学改革,理清新形势下的教学思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一切从解决教学实践中的实际出发。

  2、要充分发挥老教师、骨干教师、优秀教师的作用,带动全校教师,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3、常规管理要求每位教师做到“六个一”即:

  一篇好论文;出一份试题;进行一份试卷分析;一份家访记录;一份教学反思;一份公开课教案。

  4、各教研组实行以组长负责制,确定教研项目,制定教研计划并负责计划的落实和活动记录。

  5、凡教研组确定的活动,该组同志无条件参加,确因特殊情况,必须到教研组长处办理请假手续,经组长批准后方可不参加。

  6、对在教研方面有突出贡献者,学校要给予名誉奖励和物质奖励。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垃圾分类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师人事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