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普法教育奖惩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0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贯彻落实 “六五”普法的工作要求,增强法制观念,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推进教育法制工作的进程,保证党的教育方针的贯彻落实,推动教育体制、教育教学的改革,促进我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协调、持续快速发展。建立健全学校普法奖惩制度是教育法制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依法治教、依法治校的重要途径。

  1、    提高思想认识,落实普法责任,按照学校“六五”普法方案进行普法学习和普法宣传。每学年结束,学校组织评选普法先进个人。

  2、   全体教职工建立法律法规学习笔记本,要求内容翔实,认真写好学习笔记与心得体会。每学年结束时,学校普法领导小组组织检查。

  3、   学校将根据学习情况,每年期根据市普法办安排,组织进行一次普法,考试成绩记入教师档案。

  4、   教职工必须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参加集体学习,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因病因事不能参加学习的,要履行请假手续,并按半天考勤计算。

  5、 学校普法领导小组要认真做好法制教育监督检查考核工作,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评比、有奖惩。普法教育工作与各部门年度工作考评挂钩,与个人年度考核、评优评先挂钩。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优秀课件管理制    下一篇:重大问题领导集体议事和决策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