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中青年教师“一模”跟考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10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加强中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激励教师钻研业务,提高专业能力,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促进中青年教师的成长,经学校研究决定,特制订此跟考管理制度,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加考试对象

  我校担任中考、高考考试学科教学工作,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全体教师。

  二、考试内容

  南昌市中考、高考(或调研测试、一模)相关学科试题。老师可自行选择跟考中考或者跟考高考等试题。

  三、考试时间、地点及监考人员安排

  考前另行通知。

  四、阅卷

  送市教研室、组织本校或外校教师统一阅卷。

  五、表彰与奖励

  1、个人奖(分初中组和高中组):对各学科考试成绩名列前茅的老师(初高中各取第一名,并且分数必须及格)进行表彰,并予以200元奖励;对两次或两次以上均获优秀的老师给予嘉奖,并予以100元奖励;对成绩特别突出的教师再次给予表彰,并予以100元奖励。

  2、集体奖:对成绩优秀的教研组(全部及格)给予集体奖励,大组500元,小组200元。

  注:对成绩不合格的教师由相关领导进行个人谈话,督促其加强专业学习。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科竞赛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学常规要求细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