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共青团员佩戴团徽的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13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青年能够加入中国共青团,是非常光荣的事情。为了提醒团员们的荣誉意识,让团员更多地在广大同学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现规定:

  一:凡是正式的共青团员,在校期间必须佩戴团徽于左胸前;

  二:共青团员应该在品德。工作。学习。劳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如有团员表现不好,觉悟不高,被老师同学反映情况的团委,交酌情取消其团员资格;

  三:团委将不定派人下班检查团员佩戴团徽情况,如有三次被查获没有佩戴团徽的团员,将要向团委递交书面思想汇报,解释原因。经批评教育屡教不改者,将接受团内处分;

  四:团委每学期将向团员发放团徽一枚,团员心须珍惜爱护团徽,团徽如有遗失或破损,须在一天这内到团团委重新购买,如是质量不好可以拿来换一枚新团徽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关于加强青少年学生法制教育工作的方案    下一篇: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七字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