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保安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坚守岗位,按时出勤,认真负责,不得擅离职守,要求着装整齐。

  二、本校师生员工、家属、临时工等出入校园,应配带校徽和出入证。

  三、外单位来校联系工作者,须出示有效证件,经登记后方可允许入内。

  四、保安人员有职责询问身份不明的人员,并视情由允许或拒绝入内。

  五、凡建筑材料、家具、大包行李,贵重物品外携(运)时,须持有关处室的证明(签条),经登记后方可放行。对违反规定或来路不明的物品,有权予以扣留,由校综治办或总务处处理。

  六、外单位来校车辆,须经保安员同意并记录后方可进入校内,但不准在校内过夜。

  七、凡进入校园的自行车要求一律推行,不准骑、蹓行。

  八、加强校内安全巡逻,对校园内发生的损坏公物、打架、斗殴事件有责任制止,并交由校综治办或政教处处理。

  九、对不遵守校门卫管理制度,妨碍工作人员正常工作者,保安员有权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扭送公安部门处理。

  十、注意工作方式,讲究工作方法,尽量避免事态、矛盾激化。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综治办人员职责    下一篇:消防安全管理人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