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为校争光奖励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16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论文、论著:(不含辅导资料及习题)
    1、在省级及以上由教育主管部门主办的教育教学杂志(不含增刊)上发表(须是独著或第一者)  奖励50元。在市级由教育主管部门主办的教育教学杂志(不含增刊)上发表(须是独著或第一作者)奖励30元
2、在省市年会上获奖或在市级以上报刊发表教育教学论文,奖励10元
二、竞赛:(艺术节、体育节、科技节获奖除外)
(一)优质课竞赛:

获奖级别 国家级 省级 市级
获奖等级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奖金 300元 200元 150元 150元 100元 80元 80元 60元 50元
(二)学科竞赛(由教育教研主管部门组织的或由教育教研主管部门牵头组织的竞赛)
学科竞赛辅导奖(不含组织全员参加,按百分比下达获奖指标)
 
获奖级别 国家级 省级 市级
获奖等级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奖金 200元 120元 80元 80元 50元 40元 40元 20元 10元
学科竞赛组织奖(含组织全员参加,按百分比下达获奖指标)
获国家级竞赛优秀组织奖  奖励300元
获省级竞赛优秀组织奖    奖励150元
获市级竞赛优秀组织奖    奖励100元
奖励说明:
(1)同一项目多次获奖,按最高一次奖励;如属不同年度,则就高补差。
(2)凡提出特等奖奖项,由教务处审定后提交行政会研究决定,另行计奖。
(3)获奖由教职工本人申报,经教务处审核,报校长室批准。
本条例经校八届二次教代会通过,解释权属学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党总支工作职责    下一篇:科研论文奖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