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体育规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体育保管室规章制度

  1、坚守岗位,牢固树立为教学服务和师生服务的思想,做到满腔热血,有求必应。

  2、爱护公共财产,注意室内卫生,做到体育用品摆放整齐,有序。

  3、完整借还手续,上体育课前,必须有体育老师或体育委员按规定借取体育器材,教师签名,当面点清品种数目。

  4、体育课后,须及时归还体育器材。

  5、非正常损坏器材,须按实际价格或损坏程度赔偿。

  二、体育器材、场地管理制度

  1、体育保管室要保持清洁卫生,器材放置井然有序,便于上课借还。

  2、保管先要树立一切为教学、训练服务的观点,做到按制度办事,坚持岗位,热情周到。

  3、体育课外活动,借出器材必须填写借物单,按时归还,凡遗失损坏必须赔偿。

  4、外单位借器材,须经校主管领导、体育组负责人同意方可借出,私人不得借用。

  5、严禁一切车辆在运动场内行驶,保管室不得堆放私人杂物。

  6、场地每周清扫一次,每年维修、保养一次。

  7、体育器材每学年清理一次,自然损耗要登记造册,并经学校、教研组长审批销帐。

  三、体育器材赔偿制度

  1、体育设施是国家财产,全体师生必须珍惜爱护。

  2、学生有意损坏器材,按原价赔偿。因使用不当损坏的器材,按百分之五十赔偿。

  3、器材丢失,任课教师应查明原因,明确责任,除加强教育外,按实际情况处理,通报全校。

  4、器材每学年清理一次,自然损耗或报废的要登记造册并须报教研组及领导审批后销帐。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教教材使用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本课程开发与管理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