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学生干部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班长:组织班级重大教育活动,定期召开班委员会,了解检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掌握全班同学的思想、学习、纪律等动态并做好相应工作。以身作则,团结同学。

  二、副班长:协助班长工作,并指导二至三项具体工作的展开。

  三、学习委员:负责掌握全班同学学习态度和方法的情况,向老师提出教改意见。组织各项班级学习活动。

  四、宣传委员:负责班级及学校指定的板报工作,布置教室环境,向本班同学宣传校部有关精神、事项。

  五、文艺委员:负责文艺节目的排练工作、协助班长组织文艺活动等。

  六、体育委员:协助体育老师组织各项体育活动。

  七、卫生(生活)委员:负责班级的卫生工作及同学的生活。

  八、劳动委员:负责组织、安排全班同学的劳动。

  九、团支部书记:负责全体同学包括团员和非团员的思想工作,应掌握各同学的思想情况,组织各种团组织生活。

  十、团支部副书记:协助团支部书记各项工作,并指志一项具体工作。

  十一、团支部组织委员:负责新团员的发展工作、并协助做好组织生活和团徽佩带工作。

  十二、团支部宣传委员:协同班宣传委员做好宣传工作,负责组织部分学习资料。

  班级干部应积极与校级干部配合,一同搞好学生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制度    下一篇:值周班工作岗位及其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