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广播站管理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17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广播站是校园宣传的喉舌,一切工作本着为学生服务为宗旨,负责宣传校园、开拓学生视野,让学生有更好的校园环境。作为学校宣传力量的重要部门,应该严格、有序的纪律管理,以便有效地开启各项工作。

  一、组织纪律

  1、凡广播站成员应遵守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中学生手册》)及广播站内部的管理制度。

  2、广播站会议无论大小,全体成员必须按时出席,有特殊原因者,需提前请假。无故缺席一次者给予解聘,在会议期间迟到、早退扣除德育分0.5分。

  3、若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播出节目的,需提前向站长请假,并作好节目安排。

  4、一切听从指挥、顾全大局、有灵活性、有适应性、能熟练地运用既定的原则和程序解决突发事件。

  5、工作做到服从安排,无特殊情况下,不得私自调动,对工作认真负责,不推卸应承担的责任。

  6、工作积极、勤快、尽职尽责。

  二、广播站内部管理条例

  1、维护广播设备,保证正常运行。

  2、注意用电安全,消除安全隐患。

  3、准时上岗开播,保证播音质量。

  4、管好音像制品,防止丢失损坏。

  5、播音员要尽职尽责,执行操作规程,遵守广播站工作制度。

  6、未经允许,不得将站内物品带出广播站,或在广播站内存放私人物品;非工作时间内,不得在广播站逗留,不得带领其他同学进入广播站。

  三、广播站奖惩办法

  1、对于工作不负责,有损害校广播站名誉行为者,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或除名处理。

  2、广播站内部的各种考勤情况作为学年度评优的考核条件之一。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对考试违纪和作弊情况处理规定    下一篇:少先队评优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