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干部档案检查核对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在档案的接收、转出、借用及日常工作中,坚持检查核对,做到名册与档案相符,目录与材料相符。

  二、接收档案时,看是否属于本管理范围;看单位、姓名、职务是否相符;看档案内容是否与档案转递单位开列的材料项目相符;看有无不需档的材料;看材料是否完全整齐、整理装订是否符合要求。

  三、转出档案时,一要清点材料、整理装订;二是注销档案名册,注明转出去向;三是办理转递手续。

  四、接待阅档时,档案取出和收回要清点材料,以防丢失。

  五、每月检查一次借出档案退回情况,逾期未还者,要及时催回入库或补办续借手续。

  六、每半年按干部名册核对一次干部档案名单,做到管人与管档相一致,杜绝有人无档或有档无人的现象。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干部档案材料收集补充制度    下一篇:干部档案工作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