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安全楼院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18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维护我单位的正常秩序和安全,确保职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免遭损失,以消除广大职工的后顾之忧,完善本校的管理制度,望广大职工及家属积极配合,共同遵守:

  一、凡在本院内居住的职工及家属要保持楼院内的公共卫生,切勿随地吐痰和乱丢脏物及乱到垃圾,以保证大家在一个优美清洁的环境内生活。

  二、加强本院的治安保卫工作,凡居住本院的职工,其亲友来访,须先到门卫处登记,按有关规定做好暂住人口的登记工作。

  三、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凡发现外来可疑人员,要进行盘问或报告保安人员,要防止撬门及盗窃自行车等案件的发生。

  四、认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做好宣传工作,易燃物品不要不要乱堆乱放,教育小孩不要乱放烟花爆竹,不要玩火,发现隐患及时排除,以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五、认真做好职工家属中的纠纷调解工作,防止矛盾的扩大和激化,邻里之间要互助关心、帮助、和睦相处。

  六、安全人员要求熟悉本院住户人员情况,对楼院要经常进行巡逻守护,如遇盗警要妥善处理。

  以上制度的制定,其目的是维护广大群众的利益,望大家认真遵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义务巡逻制度    下一篇:教工之家管理暂行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