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招生及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根据义务教育法的有关规定,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及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制定以下相关规定:

  一、 小学招生时,严格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查验户口本,确定年龄,以就近入学的原则,招收学校所在地的居民子女就读。

  二、 初中招生,严格按照教育局(教育科)的规定,凡符合条件的学生全部升入初一年级,不符合条件的学生一个不取。

  三、 中、小学新生入学后,中、小学教导处将在上级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要求给新生办理好学籍。

  四、 中、小学各年级的学籍由专人(中、小学教务干事)管理,并将有关学籍材料装订成册,放在专门的柜子里,妥善保管。

  五、 学生在转学(进、出)时,一定要按上级教育部门规定的手续办理,无正当理由,一律不办有关手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奖罚条例    下一篇:学校流动红旗评比细则三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