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运动会评比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3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确保安义二中第三十六届运动会有序、顺利完成,特制定运动会评比细则。

一、            此次运动会以五分纳入先进班集体评比中,运动会成绩分占2.5分,由教务处排序打分交给政教处。

 

二、            运动会秩序占2.5

1、入场式0.5

队伍整齐

服装统一

精神饱满

口号整齐响亮

无乱丢纸屑

0.1

0.1

0.1

0.1

0.1

 

2、运动会期间每天1分(上午、下午各0.5分)

班级队伍整齐

违纪

人数

卫生

0.1

0.1

0.1

0.2

 

说明:班级队伍:在班主任带领下,本班队伍整齐有序得0.1分,班主任不在场扣0.05分,队伍不整齐酌情扣分。

 

违纪:(包括在操场闲游人员)每人次扣0.01分,如在操场中央闲游,每人次扣0.02分,并叫班主任领回。

 

人数:清点本班人数,除运动员外,90%以上满分,80%-90%0.09分,70%-80%

0.07分,60%-70%0.06分,50%0.05分,50%以下得0分。

 

卫生:本班座区无纸屑得0.2分,有一张纸屑(或食品袋)扣0.01分,如有学生乱丢当场抓获扣0.02分,且扣除本周循环红旗评比分0.2分,乱丢的学生交保洁费5元。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行政管理人员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发放办法    下一篇: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