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家长会评比细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5-31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让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更好的联系在一起,将教育工作做得更细致、更科学,把家长会有声有色、更好更规范,特制定安义二中家长会。

  1、板报:前面板报要求主题突出,后面板报主题突出、美观大方、内容详实。(好10分、中8分、差6分)。

  2、家长出席率:好(出席人数90%,得分10分)、中(出席人数70——89%,得分8分)、差(出席人数70%以下,得分6分)。

  3、卫生、教室布置(好10分、中8分、差6分)。

  4、家长会会议时间:家长会开到11:00后结束(10分)、家长会开到10:30——11:00结束(8分)、家长会开到10:30之前结束(5分)。

  5、家长会备课情况抽查:要求内容详实、主题突出、有好坏典型(好10分、中

  8分、差6分)。

  6、按时上交表格:12点前上交(10分)、星期一9点上交(8分)、不交的(0分),上交的表格包括家长签到表、家长意见反馈表、家长委员会表。

  备注:1、11月21日(星期五)之前上交家访材料每班30份、家庭学校联系卡每班30张、剩余的材料在12月4日(星期四)前上交。

  2、本次评分以2.5分纳入先进班集体评比中。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办法    下一篇: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履诺考评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