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通用技术器材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试验器材是学校的财产、教学的物质保障,一切以教学为中心,物尽其用。

  2.校领导分管,科研处主任督促,专人负责试验器材管理,教师分工负责。

  3.购物有分管校领导、科研处主任、经手人三人签字方可报销。购物进货登记及时清楚。

  4.每学期开学初,各科目根据教学计划,列出购物清单,及时购买到位。

  5.教师演示试验应提前一周开出试验单,作好准备;学生分组试验应提前两周列出试验单,作好准备。

  6.每位教师必须以高度的责任心参与试验器材管理,每次试验完毕必须清点整理,要定期通风、通电,防止器材损坏、发霉或变质。

  7.建立健全各科目财产登记造册制,对各种器材要分类存放和保管。

  8.教师应掌握一定的修理技术,损坏器材应及时修复。

  9.人为损坏或丢失的器材应照价赔偿,损坏物品及时登记,教师签字并由科研处主任注明处理意见。

  10. 对于已批准报废的器材,要及时进行相关处理。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通用技术试验教室使用与管理制度    下一篇:数字化实验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