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网站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网站由专人负责、专人管理,职责分明。

  二、网站必须遵守国家和学校制定的网络规章制度,不得使用校园网或通过校园网从事危害公共安全、损坏公众利益、侵害他人正当权益、窃取或泄漏他人秘密以及有伤风化的活动。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得在网站发布有损学校声誉、煽动离散民心的信息。

  三、网站应该及时更新已变化的信息,删除失效信息,不得提供虚假和欺骗信息。

  四、年级、处室网页制作完成后,须经本部门领导、校行政办公室审核签字后,交到网络信息中心,上传到服务器。

  五、注意维护网站安全性,对各种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除。

  六、注意备份网站数据,在不可抗灾难发生后能够尽快恢复网站服务。

  七、注意网站防杀毒工作,避免病毒发作造成网站数据损坏。

  八、加强网站管理人员的职业道德建设,为网络用户严守个人秘密。

  九、非网站人员不得使用网站服务器。网站工作人员加强服务器密码的使用和管理。避免发生密码失窃等安全事故。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实验室管理规范    下一篇:网络安全管理制度三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