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语音实验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语音实验室是为外语、语音、听力训练等学科服务,任课教师每学期开学前按教学计划向电教室送交开课通知单,由电教室统盘安排,排出每学期的总课表,任课教师按课表顺序授课,凡在普通教室能够较好的同样完成的教学任务,就不要使用语音室,确保高档设备用在刀刃上。

  二、来上课的班级必须由任课教师带领,在教师的允许下,换拖鞋方可入内,否则,一律不准进入语音室。

  三、学生进入室内,对号入座,不得大声喧哗、吵闹,上课时,教师未宣布开机使用设备,不准擅自动用,师生都必须保持室内的安静、清洁,切实爱护设备,按操作要求使用设备,如发现设备有故障,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提出,由工作人员处理,擅自乱动,凡违反操作要求造成设备损坏的,应根据情节予以赔偿,以至执行纪律处分。

  四、工作人员对语音室每天整理、打扫,定期吸尘,及时维修,做好上课准备工作保证教学正常进行,每节课后,立即检查设备仪器,如发现损坏及时查清责任和损坏程度,报告领导处理。

  五、工作人员及教师要绝对注意安全,户型或上课完毕必须断电关门,防止丢失或其他事故发生,未经批准的非工作人员,不准进入室内,更不准摆弄设备,否则,追究有关当事人的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小学电教教材使用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园网设备管理规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