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园网设备管理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网络设备到货后,应于规定时间内验收完毕,并尽快投入试运行,在保修期内满负荷运转,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处理意见。

  二、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仪器设备因正常损坏,需报废的应严格履行审批手续,未经上级管理部门审批,不可作报废处理。

  三、校园网各类设备必须指定专人负责管理。

  四、校园网各结构节点设备由设备所在的部门(或实验室)指定专人协助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负责维护和运行。

  五、任何人不得私自变动所有已入网的设备和线路,如有更动必须办理手续,经网络员批准后,才能更改网络的物理状况,重要更改必须报校主管领导批准。

  六、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必须严格遵守《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运行、管理和维护规程》,做好运行维护记录。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语音实验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校本课程开发与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