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关于教研组外出学习的有关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原则上以教研组为单位,教师每年外出学习一次,以扩大眼界,借鉴兄弟学校教育教学经验。

  二、教研组外出需填写《教研组外出学习申请表》,预计需要的时间、经费、人数等。申请表交科研处备案后由科研处统一协调外出时间,避免各个教研组的时间冲突,避免影响年级教学。

  三、教研组外出实行教研组长负责制,由教研组长发挥个人或组员的作用,联系培训学习的学校,安排好食宿、交通等工作。

  四、学校依据教研组申请并审核学习培训开销后,按以下标准予以报销费用:市内学习每人每年400元以内,省内学习每人每年600元以内。

  五、教研组学习回来后需向科研处上交学习材料,内容包括:教研组学习心得、听课安排、部分听课记录、座谈记录等。

  六、本着节约的原则,各教研组应合理开支各项费用,周密布置学习工作,及时总结学习经验,按时上交各项材,努力做到不耽误教学,不浪费财物,不走过场、摆形式,不以“玩”代“学”,真正做到学有所得。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师培训考核制度    下一篇:教师学习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