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关于加强多媒体教室卫生管理的有关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19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更好的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进一步加强多媒体教室的管理,现制定如下规定:

  1.各班级应根据本班的情况,编排好在多媒体教室上课的座位表,并指定班干部负责检查、落实。

  2.各班级应加强学生的行为习惯教育,严禁上课吃零食,乱扔垃圾,在桌面上乱涂、乱画等不良行为。

  3.各班级要指定专人负责课后的教室卫生,并把情况及时报告课任老师和班主任。

  4.科研处将不定期对多媒体教室上课的卫生情况进行抽查,对表现不好的班级将给予全校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将取消该班在多媒体教室上课的资格。

  以上规定请各班级认真组织学习,并加以贯彻执行。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校园网站管理制度    下一篇:师德师风建设的基本要求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