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关于加强寝室管理的几条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24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科任老师下晚自习送学生进寝必须送到电动大门口,班主任下晚自习送寝,要到本班寝室巡视、督促。

2、行政值日必须等到本年级学生关灯后方可离开公寓。

3、各年级当天值日行政要在学生整队进寝时小结前一天就寝情况,督促、强调当天就寝要注意的问题,包括安全、卫生,就寝纪律,此项工作也可放在晨操时进行。

4、各年级学生在公寓商店购物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所购食品一律不要带入寝室吃,方便面盒及包装袋入垃圾蒌(桶)。

5、早晨起床,值日行政必须到寝督促,并查清本年级迟出寝室的学生。

6、任何当天值日行政及班主任24小时不得关机,遇到突发情况,要到校处理。

7、生活老师必须对号入座查清每个住校生的到寝,休息情况,等学生关灯休息后方可休息。

8、值夜班保安,主班必须通宵巡逻,督促关灯、关水、关扇、关门。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行政领导蹲班职责及评估办法    下一篇:宿管中心住宿管理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