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班级图书管理员、电教管理员考核方法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6-06-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根据上面职责,1.登记工作30分,每一次记1-2分;2.管理工作30分,每一次有问题扣1-2分;3.整理、打扫卫生40分,每一次有问题扣2-4分。

  图书室借书方法一、 教师

  1. 凭《借书证》证借书,每次限借书5本以下,期限为三个月;2. 在每次借书时必须归还以前借书;3. 图书损坏、丢失照价赔偿。

  二、 初二、初三学生:

  1.由班级图书管理员待借,凭管理员《借书证》证借书,每班每次限借书100本以下,期限为1个月;2.在每次借书时必须归还以前借书;3.图书损坏、丢失由班级图书管理员向班主任反映情况,并落实责任,照价赔偿。

  三、 初一、小学三、四年级学生:(时间:星期二、四课外活动)1. 由学校安排在学生阅览室看书,每周安排两个班;2. 学生在阅览室看书,不能带出阅览室,或则按照盗书处理;3. 图书看完以后必须归位,放回原处;4. 学生离开图书室以后,由班级图书管理员和学校图书管理员检查图书归位、损坏、失窃情况,在检查表上签字;5.图书损坏、丢失由班级图书管理员向班主任反映情况,并落实责任,照价赔偿。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级电教管理员设立、职责    下一篇:监控课堂学习规范要求
推荐资讯